image
20220520文/陳仁義

巧時代衛浴新品 再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image
 ●巧時代衛浴「Tai chi太極」抽拉式廚房龍頭(上)與「Triumph」壁式面盆龍頭(下)分別榮獲2022德國Red Dot Award設計大獎。圖/巧時代提供

 台灣精品再次驚豔國際!水五金領導品牌大廠「JUSTIME」巧時代衛浴,今(2022)年所推出的「太極」系列抽拉式廚房龍頭,與「Triumph」系列壁式面盆龍頭兩款水龍頭新作品,再次獲得國際設計獎評審團青睞與肯定,雙雙榮獲2022年德國Reddot紅點設計大獎殊榮。

 巧時代衛浴的太極系列成功的透過堅韌物體,傳達太極「以柔克剛」的意象,全新的抽拉式廚房龍頭經過巧時代設計團隊的巧思,在保有太極系列一貫的設計元素下,增加了現今廚房抽拉式龍頭必備的實用性,出水口可輕鬆抽出,抽出長度可達30公分,可清洗平常不易清潔到的水槽角落,洗滌蔬果與鍋具也更方便,且全新太極廚房抽拉龍頭提供柔水與花灑等兩種出水模式,並可360度擺動,能滿足雙水槽使用需求。

 而Triumph系列壁式面盆龍頭則可輕鬆的融入各式設計風格的衛浴空間,並可依不同的使用情境,搭配一字與十字等兩款把手造型。十字型把手就猶如獲得神聖的勝利,賦予該款龍頭不凡的價值,一字型把手設計則是為該龍頭帶來簡潔、乾淨與俐落的意象,而錐形的龍頭本體與把手座除彼此達到視覺上的平衡,亦呈現極致生活美學,尤其,其把手獨特的切面設計,讓該龍頭的視覺或觸覺更具高質感。

 多年來,台灣精品深受海內外設計獎評審的青睞,驚艷國際,證明台灣擁有相當堅強的設計力,而巧時代衛浴的作品,總能在美學設計與實用性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達到提升居家質感與生活品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