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0文/陳仁義

浴的小精靈電熱水器 加熱迅速出水大

image
 ●鑫司「浴的小精靈」數位定溫快速式電熱水器是現代小坪數住家浴室的好搭檔。圖/鑫司提供

 電能熱水器專家鑫司電機公司特別集結了即熱式與儲存式電熱水器等優點所推出的「浴的小精靈」數位定溫快速式電熱水器(e-02系列),不僅加熱迅速、出水量大、保溫效果佳,外觀並以漢堡型貼壁式設計,不占空間,且容量採8加侖/31公升儲水量設計,體積小,搭載高效能6KW加熱器,很適合安裝於小坪數家庭浴室內,現在可直接上Pchome商店街選購。

 鑫司公司表示,「浴的小精靈」系列可說是儲存式電能熱水器代表性產品,該電熱水器採用數位式觸控面板,體積適中,易安裝於浴室內,水溫設定隨心所欲,不必再加冷水,尤其加熱電流量較低,洗澡尖峰時段不用擔心跳電,且節省能源。

同時,其安全洩壓結合304#不銹鋼儲水桶的安全設計,可阻絕任何氣爆意外,穩定性高,安全更有保障,很適合較小坪數建案、一般家庭、套房、宿舍等安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