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0文/陳仁義

櫻花廚房免費健檢 起跑

獨家首創「永久承諾的免費服務」,透過客服專業諮詢、主動式檢測關懷,滿足消費族群

image
 ●櫻花整體廚房健檢活動開跑,5月開放報名預約。圖/台灣櫻花提供

 廚衛領導品牌大廠台灣櫻花(9911)為服務滿足廣大消費族群,從產品購買到產品售後服務,獨家首創「永久承諾的免費服務」,透過365天的客服專業諮詢、主動式的檢測關懷、永久免費產品健檢,與消費者建立一輩子的連結。

 櫻花整體廚房與消費者共同守護家中廚房的全面安全,推出業界首創「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只要購買櫻花整體廚房就能享有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每年5月報名預約,即可享有定期免費廚房健檢服務,讓家中廚房永遠保持最佳狀態。櫻花整體廚房的「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包含五大免費健檢項目,並由健檢人員提醒消費者,在日常使用時須注意與保養的秘訣,教導正確的使用方式,讓廚房設備使用更安全、壽命更長。

 廚房是滿足全家三餐、口腹之慾的地方,更是凝聚全家人情感的最佳地點,每天為了要餵飽全家人,廚房內的廚具就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然而,廚具使用一段時間後,老化與故障在所難免,因此,擁有完整又完善的「售後服務」就成為購買產品的最佳保障。

 尤其,現代人待在廚房的時間增加,更需要注意廚房安全,許多人常以為使用上沒有問題,就能繼續使用,但廚房就跟人體一樣,需定期做健康檢查,才能永保如新。除了平日基礎保養,定期透過專業廚房健檢人員,找出平時不易發現或時常忽略的大小問題並進行修復,才能更安心使用,同時,專業人員也會將正確的使用觀念、保養方式帶給消費者,藉以確保維護全家人的安全。

 而櫻花的「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就如同「櫻花服務4.0」中已深植人心的「熱水器永久免費安檢」、「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一樣,以最真誠的心來對待消費者,當客服人員收到廚房健檢預約後,一周內即會約定健檢服務時間,且每位服務人員都會配戴識別證件,並穿著櫻花制服,讓消費者可清楚辨識。

 疫情期間,台灣櫻花全體人員遵守維修防疫防護最高守則,首先客服人員會致電確認消費者是否處於「居家檢疫/隔離」狀況,實際到府服務時,也將落實進出使用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並避免一公尺內接觸,確保用戶可安心享受櫻花的廚房健檢服務。現在櫻花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季已開跑,消費者可透過服務專線:0800-021-818或服務信箱:service@sakura.com.tw皆可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