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8文/江富滿

年節送禮 交給廣生堂打理

原珍冰糖燕窩飲6入禮盒經濟實惠、15入禮盒更超值,提供代客配送服務

image
 ●君燕幸福燕窩飲6入、15入禮盒是燕窩界的愛馬仕,送禮最大方。圖╱廣生堂提供

廣生堂配合防疫需求,今年加開企業專案「年節送禮 交給廣生堂打理」提供代客配送服務,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健康永遠是最好的禮物,年節送禮就給最重要的自己人最好的滋養,讓企業與客戶之間的友誼,不受疫情所影響。

廣生堂自創立至今始終如一,步入第26年的堅持─只給您最天然純淨的好燕窩。「高品質、高規格、高安全性」是不可動搖的教條,「用心、專一、精工、科學、善念」五大精神是貫穿生產與服務的最高宗旨。

自有通過ISO認證、國家級食品安全檢驗的專業燕窩生技廠,MIT高品質生產,主原料的進口都必須經過嚴格精挑細選與檢驗,正是廣生堂燕窩讓人安心、放心食用的主要關鍵,王靜美說:「真正的好燕窩,入口即吃得出純淨、保有燕窩原始的香氣,這是活性高的燕窩具備的首要特質。」

節慶送禮最實在的好選擇─「原珍冰糖燕窩飲」,即開即食,價格更親民,品質不打折。採用越南芽莊、平陽產區燕條,獨家3D旋轉式滅菌熟成技術,大量保留營養價值與完整口感。搭配暖系包裝最討喜,原珍冰糖燕窩飲(60ml/瓶)6入禮盒經濟實惠、15入禮盒更超值。

廣生堂君燕幸福燕窩飲,特選整顆燕盞不是燕條或燕碎,透過獨家3D旋轉殺菌釜殺菌熟成,讓燕窩在瓶中呈現站立的狀態,真材實料不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每瓶75ml可吃到24g純天然燕盞片,低卡清甜零負擔。服務專線:(02)2700-6268,網址:https://reurl.cc/WkdV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