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8文/江富滿

灣岸VILLA獲美fitwel最高三星認證

image
 ●和璟建設「灣岸VILLA」獲美國fitwel最高三星認證,是世界第六、亞洲首座、台灣第一獲此殊榮的建案。圖/江富滿

和築開發、和璟建設秉持「住的自然、自然的住」的初心,新建個案「灣岸VILLA」透過「光」和「風」產生的地形風和節氣變化,利用「正壓新風」與「負壓排氣」打造真正「會呼吸的房子」獲頒美國fitwel最高3星認證。

和築開發、和璟建設董事長吳森基表示,「灣岸VILLA」位於水岸第一排,前方是河濱公園綠帶,1,396坪基地環繞親水林蔭道,140米大面寬南北向採光納氣,加上27%的建蔽率、超過50%的綠覆率,特別留出500坪的生態水花園,讓外面與內部的自然相互呼應,屋頂空中高架的綠廊和無邊界泳池,自造出專屬於社區的自然環境,居住者可以將健康融入日常生活,「回家養生」不假外求。

吳森基強調,就像現代建築之父柯比意(Le Corbusier)相信光和空氣具有藥效,也談論在建築中確切的空氣量和窗戶尺寸,讓這些完美數字能確保最佳健康,面對疫情後的新世界,「更小、更個人化的健康空間」勢必將成未來趨勢。

和築開發、和璟建設秉持「住的自然、自然的住」這樣的初心,透過美國fitwel最高3星認證得到最佳的肯定,但是對於經營者來說,這項難得的殊榮只是起步,只是期許未來更加努力,同時,也用這樣的經驗與專業為師,讓「健康宅」的實現更上一層樓,在世界的排名,看見台灣的位置。接待會館:新北市中和區立業路12號(全預約制),預約專線:(02)2246-1288,網址:https://bit.ly/3qTsW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