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2文/郭文正

宏佳騰電動機車 全方位布局

三輪商務車Ai-2 Gather系列、綠牌車Ai-4 Ever相繼登場

image
●宏佳騰三輪商務智慧電車Ai-2 Gather系列(右),首度開啟國內電動三輪車商用市場,再加上綠牌智慧電車Ai-4 Ever(左)登場,更完善該公司智慧電車產品布局。圖/宏佳騰公司提供

 宏佳騰智慧電車去年推出主打載貨功能、提升行車安全的三輪商務智慧電車Ai-2 Gather系列,也開啟國內電動三輪車商用市場,除了物流業需求之外,許多飲料外送、市場送貨等都有其需求,再加上12月底推出首款綠牌智慧電車Ai-4 Ever,全方位的智慧電車產品線,除了展現宏佳騰智慧電車強大的研發能量之外,也表現出該公司耕耘智慧電車的用心與企圖心。

 Ai-2 Gather融入宏佳騰豐富造車經驗,結合CROXERA 5智慧儀表、CBS三輪連動煞車系統、前後大容量載貨空間及省力駐車拉桿輕鬆停車等獨具貼心設計配置,成功跨足全新商用電車領域,該車採用Gogoro Network換電系統,是宏佳騰首次100%自主研發車架,並與Gogoro Solutions研發出新的傳動方式,車輛搭載新開發「齒輪直驅傳動系統」、三點一面設計,讓車體重心更穩定,同時降低能源損耗10%,在搭載兩顆電池下,續航力達100公里。

 另外,去年12月底推出首款綠牌智慧電車Ai-4 Ever,為全能輕巧型智慧電車,由宏佳騰與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合力打造,以「形隨機能」的簡約理念展現工業設計美學,為宏佳騰智慧電品線注入新血,豐富宏佳騰智慧電車領域。

 Ai-4 Ever由宏佳騰自主研發車架,車體結構剛性較同級車提升8.8%,為專供女性消費者友善騎乘的輕型都市交通載具,宏佳騰更為Ai-4 Ever全新打造CROXERA Q智慧儀表,以首創4.3吋直立式全彩動態介面與符合智慧電車的設計,照顧各層級民眾行的需求。

 從持續推出新車車款應用、功能性與實用性來看,宏佳騰智慧電車著眼整體電動機車系列產品規劃已有藍圖,不僅止於市場卡位而是趁機翻轉國內機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