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2文/鄭啟明

大巨蛋快熟了 雙蛋特區推案火熱

大陸建設與凱悅尚萃酒店複合開發的精品住宅「鐫萃」,訴求區內首宗飯店複合住宅,創銷售佳績

image
 ●凱悅尚萃酒店精品宅「鐫萃」搶灘大巨蛋利多登場,複合高端酒店的精品宅,因稀有而搶手。圖/業者提供
 ●凱悅尚萃酒店精品宅「鐫萃」搶灘大巨蛋利多登場,複合高端酒店的精品宅,因稀有而搶手。圖/業者提供

 受總投資額逾300億的「松菸大巨蛋」有望在明年完工啟用的議題激勵,近年大小巨蛋雙蛋的這塊區域,爆發出最強的壽險金控、商場百貨、高端住宅的投資磁吸力。在此同時,主計總處11月26日雙雙大幅上修今、明兩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今年第二季到明年第一季都破2%通膨警戒線!麥當勞、珍奶和好市多牛肉全部有感上漲,當民生消費變成吃錢怪獸,有錢的高資產族則開始競逐北市具備國際地段價值、國際品牌酒店加持的複合式開發飯店住宅產品,布局房價增值凌駕物價漲幅的「抗通膨資產」優勢。

 近年屢邀國際團隊合作、打造話題大案、獨領市場風騷的大陸建設,也在與法國建築團隊推出轟動市場的「琢豐」後,再次將「酒店+精品宅」產品進化,並聘請義大利建築設計團隊操刀,推出與凱悅尚萃酒店複合開發的精品住宅「鐫萃」,訴求台北唯一、大小巨蛋雙蛋黃生活圈內首宗的飯店複合住宅產品,以45、55、65坪規劃,成功切進中大坪數案群聚的雙巨蛋生活圈,開案即創銷售佳績。市場也預期由馥敦飯店南京館改建的「鐫萃」,將是大陸建設「琢白」、台中七期頂級住宅「宝格」「丽格」後,再造獨樹一格之作。

 「鐫萃」位處大小巨蛋腹地,未來將享有大巨蛋園區包含多功能體育活動、商辦、文化、星級旅館、百貨影城等新大型複合式商業機能亮點,與京華城四棟18層的超豪辦改建計畫對地段價值加持的爆發力。地產業者指出,大巨蛋將是連接松山與信義計畫區的最後一塊拼圖,不僅凱悅酒店集團(Hyatt)在此設點亞洲第六家、台灣首間的國際飯店潮牌「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也是這波資金聚焦的國際級地段。

 凱悅尚萃屬都會型高端精品酒店,瞄準日本銀座、香港維多利亞港、印度矽谷班加羅爾等城市高級地段設點,也與同案住宅棟「鐫萃」共享南京東路和光復北路雙軸心,迅速串聯松菸、大巨蛋、國父紀念館、微風商圈、松山機場等北市要塞。

 此外,大陸建設廖淳森總經理指出「讓住戶直接享有飯店俱樂部會員資格,才是國際酒店公寓的精髓。」因此,未來「鐫萃」每戶有兩位名額可享二十年凱悅尚萃酒店會員資格,讓住戶享有真正國際級酒店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