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5文/傅秉祥

同昱能源 太陽能模組獲VPC認證

將於今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展出M6~M10大尺寸模組,發電效率最高可達450W以上

image
 ●同昱能源總經理賀錫耀介紹M6規格電池模組,今年領先業界取得M6VPC認證。圖/同昱能源提供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將於12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2館展出,同昱能源是國內第一間太陽能模組廠,為本土太陽能產業先驅,在今年能源展將展出單晶矽M6~M10大尺寸太陽能模組,發電效率最高可達450W以上,其中M6電池太陽能模組已獲「能源局VPC」高效認證,並將同步發表自家開發的M6電池防水邊框模組,直接用在需遮雨的停車棚及風雨球場,取代傳統鐵皮浪板設計,具備良好散熱效果,節省成本、增加防水功效。

 國內太陽能模組尺寸隨國際趨勢不斷推升,同昱能源提前完成布局,率先台灣業界取得M6規格模組的VPC認證(證書號V3B0035050139.),單片發電最高可達375W,相較於G1規格瓦數增加約10.3%,並節省約3%~8%的系統端(BoS)成本,帶動國內模組與國際主流規格接軌。

 同昱能源科技成立至今16年,為國內主要的太陽能模組廠之一、模組年產能超過180MW,該公司16年來提供穩健的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可謂國內真正為產品保固服務最久的太陽能模組廠。

 在今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太陽光電主題區,同昱能源科技將推出打卡互動,只要於展覽期間到該公司攤位與Show Girl合照並上傳FB或IG公開分享,留言「同昱能源375W模組領先同業」#同昱能源,就可於現場兌換一份精美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昱能源籲請各界於展期至同昱能源攤位「Q0103a」參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