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17台南訊

新芳參加東京奈米科技線上展

11/26開展,與臺灣產學界十餘家組國家隊,秀奈米粉體技術多元應用

image
 ●威柏爾量子科技董事長吳丞哲(左起)、新芳奈米科技總經理張仁鴻博士、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所長兼研究員張嘉升、副研究員莊天明。圖/周榮發

 由臺灣中央研究院評鑑,甄選學術界、產業界總計約十餘家組成國家隊,代表參展全球最大「日本nano tech 2022東京奈米科技展線上展」,其中以奈米磨粉技術榮獲多國專利的新芳奈米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企業之首,將同時展出奈米粉體技術於多元產業之應用,是該國際展最吸睛的參展廠商,也將推升臺灣奈米技術應用的國際地位。

 新芳公司分別於1978及1987年榮獲美國紐約世界博覽會發明家大展金牌獎及銀牌獎殊榮,曾在2011年參加日本東京奈米科技展嶄露頭角,日本媒體爭相報導,總經理張仁鴻博士並獲頒日本元皇族御用品金菊賞,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頒其「國際教授」資格,其多年來的研究成果獲世界肯定。

 該公司總經理張仁鴻博士表示,奈米粉體世界有如宇宙星河世界,是由難以計量的分子所組成,凡物體之成型、物性轉變,均由粉體微細化進行改變,因此,高階磨粉微奈米技術為當今科技技術之首要。此次參展「2022日本東京奈米科技展線上展」,將以七大主題技術應用為主,分別是「奈米級特殊超微研粉機」磨粉設備、美容保養「超微珍珠粉」、生醫「心血管疾病防治」新技術、食品級「離子新觸媒」、應用於農業科技的「奈米肥料」、抗EMI「輻射除轉墊」及綠能產業「太陽能光電增能技術」;這些應用都是目前全球最新的奈米技術應用,有利於新芳公司進軍國際市場。

 該公司參與此次奈米科技展線上展,除作為全球企業、學研單位展示交流平台,並提高臺灣奈米科技技術能見度,進而提升企業國際形象。張仁鴻博士最後強調,粉體的跨領域應用,先決條件是要能夠使其粉體奈米化,而奈米技術是新芳公司的關鍵核心技術,掌握奈米技術就掌握產品未來應用的命脈與價值。

 該線上展自11月26日至2022年2月28日,歡迎全球各界至日本nano tech 2022之臺灣主題館「新芳奈米科技」網頁www.nanotechexpo.jp或官網www.hsinfang.com.tw及Facebook粉絲專頁,洽詢電話:(06)652-0707,e-mail:hsinfangnano.antiem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