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17文/郭文正

南臺EMBA學友會社團 聯手招生

image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五大社團新舊任社長與校內師長於嘉年華活動中合影。圖/南臺科大提供

 由於南部EMBA競爭激烈,也使得南臺EMBA學友會及每屆學長姐總是竭盡所能,火力全開地協助廣宣與招生,自去年起EMBA學友會藉由包含高爾夫球、壘球、羽球、海洋休閒及創意等五大社團團聚博感情外,也扮起了招生大使,向與會的在校生及校友們親友家屬招手。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特別於11月13日假台南晶英酒店舉辦EMBA學友會五大社團嘉年華活動,南臺科大賴明材副校長、朱志良主任秘書、商管學院洪崇文副院長及EMBA鄭滄祥執行長也應邀與會,賴明材催促在校生,儘快加入EMBA學友會社團,透由社團活動,增進與學長姐們交流互動機會,一定可增添學習動力,同時朱志良主秘也邀請現場EMBA校友們一起支持校內為協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募款活動,一起共同守護南臺,讓學弟妹學習不間斷。第十屆EMBA學友會理事長林昆鋒現場也即時響應並設立「EMBA一人一力挺弱勢 千百萬金助學習」專案。活動中也介紹了明年度五大社團新任社長。

 EMBA執行長鄭滄祥同時也請與會的校友家屬團,一同加入EMBA的學習,因為南臺EMBA是台灣唯一通過AACSB國際認證的私立科大,連續7年推薦多位校友甄選並獲頒全國百大MVP經理人榮耀,今年2021推薦百大MVP經理人,更首次以團隊資格入選,說明南臺EMBA不僅課程多元,參競賽模式也可因時應變,相信南臺EMBA是打造理論與實務連結首選,名額有限,歡迎校友們邀請適合人選入座。

 南臺科大111學年度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11月8日已開始報名,日期至110年12月3日中午止,考試日期為11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