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07文/郭亞欣

臺灣產物推企業門市防疫費用保險

 臺灣產物保險為服務企業門市客戶,同時保障進入門市之消費者,讓消費者能安心消費,特別為企業門市開發設計「企業門市防疫費用補償保險」,提供上門消費之客戶多一層保障,也多一份安心及放心。

 隨著疫情趨緩且穩定控制,疫情流行指揮中心自10月5日起亦適度放寬管制措施,在二級警戒疫情微解封情況下,愈來愈多民眾開始規劃戶外活動、旅遊或品嚐美食,再加上政府振興五倍券的政策推動下,開啟民眾防疫新生活。

 臺灣產物指出,該商品主要是保障消費者於門市營業處所內因接觸確診負責人或員工,受主管機關通知列為匡列對象並確診法定傳染病時,即啟動「企業門市防疫費用補償保險」,臺灣產物協助企業門市給予消費者確診相關慰問金。

 在後疫情時代,臺灣產物保險致力提供各企業主安心經營的力量,特別針對食、衣、住、行、育、樂等與民眾生活密不可分的行業,推出「頭家安心保」專案。擴大承保因法定傳染病引起的強制停止營業損失,「頭家安心保」除了提供商業火災保險與停業損失保障外,亦將門市的公共意外責任、雇主責任、產品責任一併納入保障範圍,提供企業主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