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07文/郭亞欣

解救血荒 安達人壽投入挽袖傳愛

image
 ←安達人壽日前舉行「熱血博愛 挽袖傳愛」公益活動,由各級主管號召同仁共同到場響應支持。圖/郭亞欣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全台血液庫存告急,捐血中心表示原固定的捐血活動因考量群聚風險而取消,血庫存量常常在低點徘徊。安達人壽長期投入公益,捐血活動亦為每年固定活動,於日前盛大舉行「熱血博愛 挽袖傳愛」年度公益活動,與台北市公園號捐血車配合,號召員工在嚴守防疫安全距離下即刻救援,解救血荒,並提供好禮相贈。

 活動當日,安達人壽各級主管均親自到場支持響應,安達人壽表示,疫情時期更需要大眾的熱血緩解血庫缺血問題,相信台灣人的團結與愛不會被疫情打倒。

 該活動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共計8小時,期待能在一天之內為血庫進帳百袋熱血。

 安達人壽指出,該活動當日除邀請員工加入捐血活動外,為鼓勵踴躍捐血,今年更擴大邀請通路夥伴公司共襄善舉參與活動。於10月10日前至台灣各地區參與捐血的民眾,前一百名捐血成功者即加碼贈送安達公關品好禮三選一,包含智能變速深層筋膜槍、智能感應酒精噴霧器及手機無線充電盤等,期能拋磚引玉在疫情逐步趨緩之際,能有更多有愛心、有熱血的民眾共襄善舉。

 安達人壽為落實永續社會ESG,近年來不僅推動各項社會公益專案,也持續關注COVID-19疫情,以實際行動為社會貢獻更多的愛心,注入更多正向循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