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賴麗如

大信防水、雷帝國際聯手 打造最佳建築防水方案

image
 ●大信防水總經理康永昕(右二)親自帶領大信防水團隊研習。圖/業者提供

 大信防水從材料設計到規劃,皆採用工程一條龍的施工模式,因此成功躍升為台灣防水業界最具規模與品質的防水公司,近期更與雷帝國際合作,由於具備堅強的實力與專業的產品作為後盾,承接過無數知名建案的防水工程,成為台灣防水業界最能確保客戶防水施工品質的公司。

 大信防水過去從自製防水材料起家,創辦人康信豐董事長擁有多項化工專利技術,因此自行生產許多高效能防水材料。大信防水總經理康永昕則指出,大信防水推出的格雷盾(GRETECR SP-8000)早期是運用在國防工業中,例如:軍艦甲板等,由於格雷盾SP-8000是由異氰酸酯及胺類固化劑所構成的雙組份塗料,而此項防水材料集塑料、橡膠、玻璃鋼之優點於一身,可採用噴塗或手塗的施工方式,因此這款高性能的材料已經被廣泛應用在戶外防水區域中。

 過去大信防水一開始是透過販售防水材料經營,現今已累積無數國內眾多重要的防水工程施工經驗,如今的大信防水不再只是販售防水材料商,除了具有提升整體施工品質的能力,更能為客戶規劃最佳的防水解決方案。由於大信自身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更在公司總部規劃了產品及施工展示間,讓客戶能更加了解每項防水產品的應用及施工方式。

 此次大信防水與雷帝國際的合作,更為大信防水的施工技術增添新的里程碑,由於雷帝國際是一家全球具指標性的化學建材公司,雷帝生產的產品早已被廣泛應用在住宅、商業及工業各種場合中,因此雷帝國際創立60多年一直以提供技術、產品和服務為建築市場帶入創新與永久性的建築安裝與維修解決方案,且因為雷帝國際對質量相當堅持,因此贏得全球設計師和專業人士的認可,是全球地坪及防水領域認可的專業解決方案提供商,此次防水業界雙強聯手,戮力攜手為台灣防水產業打造更先進的專業技術,同時也為國內建築提供最佳的防水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