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張秉鳳

訊映歐克好聲音 助重聽患者重享生活樂趣

image
 ●訊映光電「歐克好聲音」輔聽器,整合台灣本土優質IT科技及電子消費品研發實力。圖/業者提供

 上市醫療器材業者訊映光電(4155)推出「CV-SA01歐克好聲音」聽力輔助器,以獨特的IC演算法,有效的降低環境噪音,讓說話的聲音乾淨清楚的呈現,幫助重聽者能重新過正常居家生活,享受輕鬆地與親朋好友話家常的生活樂趣。

 訊映光電前前後後總共投入約六年時間開發出「歐克好聲音」輔聽器;以血糖檢測產品為產品主力的訊映光電,隨著公司股票上市,血糖檢測產品營運上軌道,成功在全球數十國市場開疆闢土,更有心思將「歐克好聲音」輔聽器改良得符合自己及家人親友使用的高標準。

 據指出,訊映光電董事長兼總經理賴家德本人及其家族多人全都有聽力障礙的困擾,過去多年來賴家得幾乎用遍市面上所有的助聽器,但不是聽不清楚,就是雜音太大,有些配戴也不舒服,因而會排斥不想戴,多年前興起了自己設計、開發的念頭,打造一個更好用、貼心、物超所值的助聽器。

 經過不斷地改善精進,賴家德董事長對於自家的「歐克好聲音」輔聽器感到相當滿意;因為產品不但聲音清楚乾淨、可有效降低環境噪音,比德國進口的助聽器更好,便宜又好用;相較於傳統的助聽器,體積小、易遺失、噪音大、易受潮、音量調整不易且二天就要更換一次電池,耗時又耗錢,通常醫院門診單耳的助聽器要價3萬元起跳。而「歐克好聲音」輔聽器屬於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售價僅數千元,目前全省各縣市已有數十家經銷商可試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