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225文/張秉鳳

開學日到了 戴維爵士趕工助防疫

產品獨創UC抗菌技術獲醫、藥師大力推薦,大規模生產幫助校園防疫

image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謝博銓,在新冠肺炎肆虐期,特別到大型藥局為戴維爵士防疫產品站台背書。圖/優尼克生技提供

 開學日各級校園及家長們憂心新型冠狀病毒校園疫情,紛紛至藥局搶購口罩及防疫類商品,造成全國各藥局前大排長龍的畫面有增無減。各防疫類產品廠商因應疫情擴大,市場供不應求失衡情形,也只能設法投入最大人力日以繼夜地趕工生產。國內知名防疫產品新創企業優尼克生技,在這波新冠病毒疫情開始之初即動員大量人力趕工生產協助防疫。

 優尼克生技負責人馬瑞彣博士表示,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得突然,年初至今持續不退,面對各級校園開學日到來,家長們顯得相當恐慌。優尼克生技旗下戴維爵士防疫系列產品近年來以獨創的UC抗菌技術並透過專業的數據讓許多醫師及藥師大力推薦,在居家市場上逐漸打開知名度。面對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經營團隊投入大量資源進行大規模生產,希望能協助家長們在開學日之際有更安全的抗菌產品進行自我衛生防疫的提升。

 馬瑞彣說,UC抗菌技術過去不僅在台灣經由醫學大學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A型流感、B型流感、腸病毒71型以外,UC抗菌技術也在本次大陸主導防疫專家鍾南山院士領導的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進行完整的呼吸道傳染性病毒實驗。

 馬瑞彣呼籲,在這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下,許多殺菌產品廠商皆推出火速防疫相關產品,但實質上不少防疫產品並沒有進行嚴謹的實驗驗證即推出,如此一來容易造成消費者使用上的風險,花了錢不僅無法達到正確的防疫效果,更有可能造成皮膚過敏或呼吸道刺激等負面影響,嚴重時更可能在長期使用下造成致癌的可能風險。

 優尼克生技創立以來一直以自家專利UC抗菌技術建立專業與高品質的品牌形象,旗下戴維爵士品牌防疫系列產品在婦幼居家防疫上頗獲好評,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警報不斷拉高下,戴維爵士系列產品正持續日夜趕工,力求提供家長們一個安心使用的防疫好戴維爵士防疫產品趕工忙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