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16文/莊富安

塑膠押出機大廠頡懋 吸大單

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全天展演成會場焦點

image
●頡懋行銷團隊在副總經理黃勝崇(左四)帶領下參加2018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全力爭取大單到手。圖/莊富安

 2018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昨(15)日隆重開幕,頡懋公司一口氣展出最新研發的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水果網押出生產線、全自動高速捲收機、EMD-65C錐形雙螺桿押出機、EMD-90平行雙螺桿押出機及T型發泡板模具等多項市場熱門人氣機種,展現台灣塑膠押出機領導大廠的專業度與氣勢,吸引來自中國大陸、東南亞、印度、中東、南美等地國際買主紛紛到場參觀採買,可望在展期中拿下佳績,大單入袋。

頡懋今年在會場展演的重頭戲-精密醫療管押出機生產線,其最大特色為操作穩定、可適用多種精密模具成型,且機台空間大幅縮小,生產設備一體化,能有效節省安裝於潔淨室或無塵室等醫材生產場所之空間,自上市後也順利接獲歐洲、東南亞等市場訂單,後續銷售潛力看好,在展示期間則進行精密雙腔醫療管的全天開機展演,成為參觀民眾爭睹的焦點。

全球減塑運動已蔚成風潮,許多國家相繼加入禁用塑膠袋行列,讓可重複使用的塑膠網成為市場新寵兒,頡懋今年也特地展出水果網押出生產線,並全天開機進行動態展演,讓到訪買主能更深入了解該機種的性能、生產效率與市場應用,利於其下單採購。

另外,頡懋還展出T型發泡板模具、搭載該公司的塑木發泡押出生產線用來生產大型塑木發泡板(原料由稻殼粉加上塑料及其餘配方發泡製成),除了塑木地板、發泡板,頡懋也開發了SPC石塑地板生產線,產出的石塑地板外型幾與大理石材無異,並具備抗磨與耐碰撞等特性,為頡懋繼切入塑木板材環保領域20年後的最新代表作,目前已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市場陸續接獲訂單,贏得客戶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