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914記者許昌平/台北報導

汎宸 榮獲對員工最好企業大獎

image
▲榮獲「對員工最好企業」大獎的汎宸執行長鄭亞雯,為汎宸期許下個20年:「助人,是最好的事業 !」(汎宸提供)

以「重新定義好企業」為宗旨的全球B型企業運動,揭曉2017年度「對世界最好」國際大獎,從事保健食品和高端保養品的台灣汎宸,榮獲「對員工最好企業」大獎。

此次獲得「對世界最好」國際大獎的B型企業,除了獲得「對員工最好企業」大獎的汎宸外,還有綠藤生機與節能屋,獲得「對環境最好企業」、大愛感恩科技與銘宇興業獲得「對社區最好企業」,總計台灣有5家公司獲獎。

亞太B型企業協會表示,該獎項是從超過2000家B型企業中,篩選出在環境、社區、員工面向,以及總面向認證分數前 10%,評估企業在產品或服務設計上,如何友善環境、扶植社區與照顧員工,選出2017年度「對世界最好」B型企業。獲獎名單在美國時間9月12日揭曉。

汎宸執行長鄭亞雯表示,很開心能獲得這項殊榮,一直以來她認為員工就像親人一樣是生命共同體,友善員工是應該的。她也相信有許多小型企業到大型企業的經營者,也會對自己的員工做了很多回饋和共享,只是沒有特別報導出來。

以從事保健食品和高端保養品的汎宸,是以優於市場的薪資加給、教育培訓制度及員工分享經營股份以及利潤分紅,在逾2000家B型企業評選中脫穎而出。

鄭亞雯認為公司的經營與價值都必須以「德」為其中心思想的基石,在公司營運管理上徹底執行公司與員工的「共享精神」。每位員工都能在汎宸有自己的事業未來,共享公司成長創造的利益,同時一起踐行社會責任,激發更多的良善以正能量互動。

她指出,獲利從不是企業發展唯一目的,這個獎項會鼓勵和督促自己更加謹守20年前的創業初衷,她也為汎宸期許下個20年:助人,是最好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