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5劉朱松/台中報導

前進FIBO展 喬山、岱宇搶商機

image
4月11日開展的FIBO展(德國國際健身與康體博覽會),喬山、岱宇等高階主管都將赴德國坐鎮指揮,預料新型心肺有氧器材的電動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車及重訓器材等,將是今年吸睛利器。圖/喬山提供
健身器材廠最新布局

台灣健身器材業大展拳腳,瞄準2024德國FIBO展、巴黎奧運爭奪商機!率先在4月11日開展的FIBO展(德國國際健身與康體博覽會),將是全球健身器材廠新產品角力戰場,喬山(1736)、岱宇(1598)等公司高階主管都將赴德國坐鎮指揮,預料新型心肺有氧器材的電動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車及重訓器材等,將是今年吸睛利器。

緊接著,即將於7月26日登場的巴黎奧運,又是重頭戲,全球健身器材廠一方面部署奧運選手村,瞄準各國國家代表隊採購商機,另一方面征戰歐洲健身俱樂部、住宅大樓公共設施的健身器材市場。

喬山表示,將廣邀歐洲多國大型俱樂部客戶,前往FIBO展看展,配合旗下34個國家、40家子公司及全球60餘個國家經銷商搶單,與美國Life、Precor、義大利Technogym等大廠拚場。

目前喬山健身器材主力品牌Matrix,是歐美大型健身房的主要器材供應商,主力客戶包括全美第一大的星球(Planet)、歐洲第一大的Basic Fit,及中南美洲第一大的Smart Fit等大型健身房。

 喬山3月剛結束的美國IHRSA展,推出Matrix的Onyx系列,共計五款超高級心肺訓練器材,旨在通過高級材料和尖端技術,讓運動者親身體驗,在獲得好評後,將乘勝追擊將在德國FIBO展搶單。

 另外,岱宇今年在FIBO展則主打商用產品。岱宇指出,FIBO展是Spirit商用健身器材最重要的展會,為搶攻俱樂部採購器材商機,公司在FIBO展租下221平方米攤位,設置健身房的有氧區、重訓區、飛輪教室(數位體驗),營造一個搭載Spirit產品的健身房形象,同時推出專為中小型健身房建立的數位管理系統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