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27文/郭亞欣

上海商銀 三重分行喬遷

全新現代化門面,提供高齡客群金融友善服務,並以數位品牌Cloud Bank吸引年輕客群

image
 ●上海商銀三重分行喬遷剪綵儀式,董事長李慶言(中)、常務董事榮康信(右三)、總經理林志宏(左三)等共同參與。圖/上海商銀提供

 上海商銀(5876)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環境,三重分行於3月1日搬遷至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92-2號新址營業,並於24日舉行「喬遷剪綵儀式與慶祝茶會」,由董事長李慶言主持,常務董事榮康信、總經理林志宏率執行副總郭進一等共同參與,現場賓客雲集。

 上海商銀於1988年假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設立三重分行,至今服務三重地區客戶已邁入第35年,服務品質深獲肯定,惟考量業務發展的營業空間需求及原行舍老舊,搬遷至鄰近新址,位於自強路與重陽路口相當顯著的地標寶石金融大樓,以全新現代化設計的新門面,營業大廳簡潔明亮的白色櫃台,搭配上海商銀招牌橘紅色系列設計,打造出現代化銀行專業尊榮的樣貌,舒適的等候區、洽辦業務的動線規劃,都讓客戶耳目一新。

因應數位時代來臨,三重分行也以全新數位型態分行呈現,建置更多數位服務環境,強化網際網路及行動服務的全方位金融服務,秉持處處為您著想的宗旨,提供高齡客群金融友善服務,並以數位品牌Cloud Bank吸引年輕客群,擴大服務三重地區客戶。

 上海商銀數位品牌Cloud Bank提供台外幣優利活存及各項數位服務,提升金融服務品質,也增進分行作業的效率。該分行並配合總行推動ESG永續發展的理念,全面使用電子紙節能數位廣告看板,利用環保無紙化的科技,將過去海報張貼改為數位廣告看板,同仁的名牌也完全使用電子紙的方式陳列,除節省能源外,也減少紙張印刷的耗用,亦可重複使用再利用。

 三重分行資深經理陳世傑,在上海商銀服務31年,從基層行員做起,學驗俱豐資歷完備,將帶領三重分行的優質團隊,秉持上海商銀「溫心‧輕鬆‧尊重」的服務理念,為新北地區工商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效率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