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24文/陳逸格

飛士能雙Y軸自動點膠平台 不停機

image
 ●飛士能科技推出雙Y軸自動點膠平台方案,可達到不停機生產的作業目標。圖/飛士能提供

 減少人力是當前各個生產工廠最切身的共同課題。為了兼顧「整個點膠生產的效率提高,人工成本減少」,飛士能科技特別推出雙Y軸自動點膠平台方案;此平台可以廣泛地對應到點膠機,鎖螺絲機和噴印機等用途。

 總經理俞硬國表示,此平台分成左邊作業區與右邊作業區,當左邊作業區已經作業完成後機台會自動切換到右邊平台生產作業,在此同時左邊作業區已退出等待補料,作業員補左邊料盤完成後就可按下準備生產鈕,待右盤生產完成後左盤會自動啟動生產,此作業方式可以讓整個機台一直處於在生產作業中,達到機器不停生產的作業目標。「機台不停機,就是幫公司賺錢,提高生產效率。」

 俞硬國說,此款機台可搭配Windows作業系統或DOS(教導盒)系統,若要求生產數值資料可收集的情況,建議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上方便,若考慮成本效益,可挑選DOS作業系統。他指出,往往客戶先購買DOS作業系統,考慮到後來想升級高階一點的Windows版本,經常是不可以或是成本需要高出很多,「飛士能科技已超前幫您考慮到未來的需求。只要加上一台工業電腦再換掉控制箱,就可輕易的升級作業系統。」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台灣的客戶,飛士能科技承諾7天內幫業主評估完成需求,並可立刻提供樣機(租賃方式)給客戶暫時生產使用和評估生產效率。若對此產品或是有相關應用的需求,歡迎來電飛士能科技:(03)263-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