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824文/李其芳

町洋工業物聯網 化繁為簡

image
 ●町洋參加本次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展出智慧製造完整解決方案,展位於南港展覽館1館4樓N304。圖/町洋提供

 許多企業在陸續導入自動化設備的過程中,對於數據的蒐集與應用並不多,甚至還是依靠人工或過去的經驗來解決問題,無法讓數據創造附加價值。若能早一步將製造現場的工作經驗轉化為數據,累積做為AI或BI分析的依據,即能針對不足的部分改善,提升效率。

 町洋企業運用集團之力,打造由智慧配盤到智慧製造生態系所需的工業零組件、設備及服務,包含安全可靠的連結性技術、自動化配線及標示技術、電力供給與安全方案、訊號轉接的三省方案(省空間、省材料、省人力)。並透過旗下子公司放伴智能IIoT機上盒及Smart Remote I/O,搭建智慧工廠的分散式控制、邊緣運算、資料採集、安全儲存、靈活監控、即時警報、雲端應用及ESG方案,協助企業快速升級智慧製造、減少成本、提升效率,進而發展出新的營運模式。

 於製造現場可透過放伴智能iO-GRID將IT及OT層完整結合,收集全方位精準的即時數據,掌控各機台設備的現在及過去運作的實際狀況,降低人為疏忽和製造瓶頸,將數據經過整合分析,甚至能藉此預測未來的狀況,讓繁複便捷化。

 町洋參與8月24日至27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位於南港展覽館1館4樓N304,歡迎各界蒞臨參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