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5蔡惠芳/台北報導

國揚實業 砸19.43億買汐科工業地

 國揚實業看好大汐科園區的工業地產市場,頂級廠辦市場供不應求,繼總銷達70億元的「國揚矽谷」去年全數售罄且已完工交屋之後,4日再度加碼,砸下19.43億元,買下東鋼工業位於汐萬路旁的5,551.35坪工業地,持分產權比例五成,另外五成為集團其他四家公司。國揚表示,全案估計總銷將高達78億元。

 國揚近年來積極加碼廠辦市場,與往年廠辦大咖建商相較,大有「後來居上之勢」,繼取得內湖、三重、新店、土城、高雄特貿三等五筆廠辦和辦公案、累計20萬建坪的存量在手之後,4日再度加碼汐止,董事會決議通過,斥資19.43億元,買下新北市汐止區江北段895地號等29筆土地,持分其中五成的產權,面積達5,551.35坪,每坪取得價格為35萬元,賣方為東鋼工業公司。

 這是國揚在「國揚雲端」、「國揚矽谷」之後,插旗汐止的第三筆開發案。國揚實業協理王正怡表示,未來產品規劃,會類似「國揚矽谷」的頂級廠辦路線,初步估計未來總銷金額將達78億元。國揚預計與其他四家公司,共同投資開發取得,國揚投資五成、其他四公司投資五成。

 據悉汐止江北段895地號等29筆土地,位於汐萬路旁,鄰近國道1號汐止及國道3號新台五路交流道、台鐵汐科站,加上規劃中的捷運民生汐止線及基隆輕軌,交通機能便利,可快速進入台北東區,土地面積約5,551坪,為都市計畫乙種工業區,產權單一且為汐止近年來稀有大面積工業地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