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701呂清郎/台北報導

富蘭克林華美新董座 黃書明接任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6月29日經董事會決議,由黃書明出任董事長,待主管機關金管會核准後生效,該公司董事會強調,借重新任董事長領軍,相信將發揮綜效,帶領該公司邁向下一階段蓬勃發展的里程碑。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表示,29日經董事會決議,由原顧問黃書明出任新董事長,黃書明自2007年2月至2020年12月期間,曾擔任該公司總經理長達13年,2020年底成功募集並發行富蘭克林華美AI新科技基金。該基金當時成立規模逾127億元,寫下投信界募集海外科技股票型基金最大規模的紀錄。

 黃書明強調,未來將會秉持與過去一貫的服務精神與認真態度,帶領富蘭克林華美投信達成各階段的重要目標,以專注於產品研發與客戶服務為基石,並跟隨基金產業發展腳步,期望持續能為客戶與所有股東創造更多投資效益,並於台灣金融理財服務、數位金融發展等有長足貢獻。

 目前國內投信產業競爭已白熱化,唯有持續在對的產品研發方向上聚焦,全力突破基金績效水準努力耕耘,才有機會在這一片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勝出,創造新藍海,期能為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在業務與服務各方面,再創更優異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