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30文/李其芳

TXOne奪歐洲資安雙項大獎

TXOne Stellar系列、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獲肯定

image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執行長劉榮太博士。 圖/TXOne提供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宣布獲得SC Media主辦的SC Awards Europe 2022雙項大獎:TXOne Stellar系列獲「最佳端點防護」、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為「最佳合規控管工具與解決方案」。

 TXOne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非常感謝SC Media專家的肯定,此殊榮歸功於我們優秀的員工與合作夥伴,以及客戶的信賴。我們以符合實際需求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保護並加速工業環境自動化與資料交換的進展,提供最大的ICS防護,使企業即便在潛藏的資安風險中,仍維持正常營運。」

 TXOne StellarEnforce在高安全性垂直領域如銀行和醫療業,擁有豐富的固定用途資產防護經驗,StellarProtect有效率地保護現代化資產,以機器學習辨識及保護合法的OT/ICS應用程式,同時維持資源的最大可用性。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內建AES-256加密儲存空間並能針對傳入之檔案掃描,確保OT設備檔案傳輸之高安全性。

 SC Awards評審認為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提供的價值非侷限於OT環境,甚至適用於其他複雜或分散式系統。而Stellar系列能滿足客戶傳統裝置的安全需求,同時提供與現代化技術整合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