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3文/鄭啟明

臺北國際食品展 體驗臺東慢食力

image
 ●易遊網陳甫彥(左起)、國發會國土離島區域副處長呂登元、臺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臺東縣財經處副處長葉正鶴。圖/鄭啟明

 臺北國際食品展於6月22日盛大開幕,臺東縣政府於當日上午11時舉辦開幕抽好禮記者會,以「慢慢食光,時食台東」為主軸規畫今年臺東館展區(S區0313攤位),並嚴選21家在地品牌及臺東精選攤位,邀民眾體驗臺東慢活滋味。

 臺東縣政府表示,此次展覽主題以「食光」象徵食物依時序熟成、淬鍊成食材的光影,也是臺東這片土地所承載的豐足縮影。開幕當日臺東館力邀英國BBC曾專訪過的世界音樂團體「聲動樂團」演出,以及擅長原住民、多國料理的廚藝界質男主廚「張克勤」擔任特別嘉賓出席料理活動,為民眾帶來五感的慢活饗宴。

 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4天展覽活動現場,除推出每日限量滿額贈臺東專屬禮盒,於全館消費滿額即有機會獲得價值800元以上的「田言蜜語 慢慢紅」、「燦爛豐收 慢慢藏」系列禮盒,全館消費滿千元再加碼獲得抽獎機會乙次,於6月25日下午抽出價值8千元大獎,另外還有安排一系列舞臺慢食活動「慢慢廚房」、「有獎徵答」以及「0元起價拍賣」等,歡迎民眾攜家帶眷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