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623文/李翊榛

雷帝隔音墊高CP值 全球建商首選

image
 ●雷帝隔音墊可降噪17~25分貝,擁有200名專業技術施工人員,加上每平方公尺250元的價格優勢,可輕鬆改善傳統樓板隔音問題。圖/雷帝國際提供

 政府為了解決住宅噪音糾紛,樓地板隔音新法規已於110年元旦上路,根據新修法規定,所使用的隔音材最低標須降噪17分貝。建商對於要合乎法規,又要提高成本非常苦惱。有鑑於此,雷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有66年歷史的美國LATICRETE系列產品,超過100個以上的國家進行銷售,是全球建商、用戶的首選,且隔音系統能有效達到降噪標準,讓建商能在品質與荷包兼顧。加上與國內合作夥伴大信防水公司的200名技術施工團隊攜手合作,一起打造高質量寧靜宅。

 以目前的隔音標準施工工法來看,為避免緩衝材上方的水泥砂漿壓層在施工期間滲入導致隔音效果衰退,會在兩者之間鋪設塑膠薄膜來達到防水作用。然而異材質的結合不易,使上方鋪設的水泥砂漿會有空心的疑慮發生,在美國LATICRETE系統中,這些問題將迎刃而解。

 以LATICRETE 9255防水膜為例,開蓋即可使用,其防水膜最獨特的優勢是與PVC、金屬具卓越的黏結強度,可抵抗3mm非結構裂縫,改進接合不易的缺點,取代塑膠薄膜功用。另一優勢是鋪塑膠薄膜上方需做到5公分水泥砂漿載重才能避免膨鼓,而塗佈9255防水膜只需在上方施作PVC磚,即可拿使用執照,或塗抹黏著劑減少樓板厚度,住戶入住裝潢可再鋪設自己喜愛的面材。

 雷帝隔音墊擁有下列四大特點:一、特製橡膠隔音墊一口價每平方公尺250元,提供17~25降噪分貝選項,並享有5年保固。二、各大表面材料商不用花大筆測試費,可直接接洽。三、表面材料可任意挑選的特殊工法,浴廁、露台、屋頂及毛胚屋隔音施工首選。四、因不同環境配合取得使用執照,提供業界更好的選擇。聯絡電話:0933-817-975,雷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https://www.laticre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