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20文/陳至雄

媽咪樂清消服務 為防疫把關

image
 ●媽咪樂的清潔管家是居家防疫的好幫手。圖/媽咪樂提供

 國內COVID-19疫情大爆發,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要與病毒共存後,居家清潔與消毒就顯得特別重要,也是家庭防疫最重要的工作;然而如何清消才能真正達到防疫效果呢?自己做可能太麻煩,太常使用漂白水或酒精,恐造成健康與家具損傷問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

媽咪樂是居家清潔服務中的領導品牌,常年提供定期服務,因應疫情推出居家清消專案,將每次清潔服務結合消毒,客戶接受度及滿意度明顯提高,服務周期內讓清潔人員使用8號藥劑+熱水,提供居家的清潔與消毒,不僅完成清潔也保護客戶及其家人的健康。

 據了解媽咪樂8號藥劑是中性清潔劑,適用於所有硬質表面,能有效對抗H1N1、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等40多種細菌及18種病毒,加入溫熱水效果加乘,由受過專業訓練的清潔人員使用,才能落實居家環境清潔與消毒,達到安全防護的效果。

媽咪樂在地經營26年,直營共14個據點,新冠疫情期間更精進服務項目且全面資訊化,APP隨時掌握管家的健康管理狀況,人員均採用全職管家全面管理,不必擔心陌生人進出家門,每戶專用清潔用品防止交叉感染、每次清潔更使用美國環保署檢驗可殺死Covid-19的合格藥劑做室內消毒,家中的乾淨整潔最放心。

 採用長期的訂閱服務,專屬的服務窗口,讓每個客戶解決清潔、整理與居家消毒上的疑難雜症,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約方案。

 媽咪樂管家都是100%正職人員,檢附「無傳染病證明、良民證、員工證」三證,入職前經完整把關與培訓,每月回訓更新清潔與健康時事;現在更有專業的疫苗健康護照,疫苗施打狀態一目了然,可以把愛家與愛人放心交給他們。媽咪樂官網:https://www.mommyhap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