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513文/李水蓮

雙喬引進韓系家電 上班族神隊友

以美型設計路線打進市場;近年健康意識抬頭,OZEN食物調理機備受民眾青睞

image
 ●雙喬國際總經理楊承翰引進韓國精品家電品牌OZEN真空全系列,提供國人更健康、更優質的生活品質。圖/雙喬國際提供

 雙喬國際總經理楊承翰在廚房家電市場,已擁有20多年豐富市場經驗,不斷引進優異好產品,目前代理OZEN真空全系列、OZEN-TS自動翻炒氣炸爐、VOTO氣炸烤箱,提供國人更好的生活品質,不只妝點居家品味,更是上班族和職業婦女烹飪料理的神隊友。

 行銷推廣韓國品牌廚電用品進入第4年,觀察韓國餐廚用品及電器品牌,近幾年來在台市場接受度越來越高,逐漸走向美型設計的路線打進市場,主要是韓系產品的造型風格感,相當受到市場歡迎。

 自2018年引進韓國精品家電品牌OZEN食物調理機,讓頂級廚電精品走入新的時代,將天然食材,製作為果汁、濃湯等料理,獨有真空破壁專利技術,在真空環境下將食材攪碎,高速破壁打製,保留住食材營養素,讓人體更易吸收,與一般食物調理機大不同,提供以輕鬆方便的料理方式,就能攝取到食物營養,在國人健康意識抬頭下,真空破壁調理機已獲高階人士市場肯定。

 OZEN成立於1970年韓國漢森HANSSEM公司旗下品牌,HANSSEM憑藉先進設計與前瞻性經營理念,穩坐韓國廚房/家居/家具業龍頭。2015年進軍智慧家電市場,推出OZEN品牌,擄獲喜歡新潮和獵奇、內外兼修及「悅己消費」的體驗感,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便利與幸福感。

 今年上市新機種「OZEN TS-V100全營養真空破壁調理機」,疫情當前更要注重食物攝取的營養,像是每天都需要喝一杯幫助體內環保的綠色蔬果汁、綠拿鐵的族群都是愛好者,除了製作真空果汁之外,更增加可攪打熱食湯品的功能,是注重健康養生、忙碌上班族必買品項。雙喬國際代理的都是美型家電,請上網(www.twinsselect.com.tw)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