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304文/陳愛珠

韓國呂Ryo 三招養出蓬鬆秀髮

 受冷氣團影響,濕冷的天氣導致頭髮扁塌又服貼,髮型也跟著死氣沉沉,韓國頭皮養護專家-呂Ryo,教你三招養出蓬蓬秀髮,不但徹底杜絕扁塌無力,養出健康頭皮、迎向蓬鬆秀髮。

 一、選用呂Ryo的「扁塌無力髮專用洗髮精」,其獨創專利「髮根立體技術」,有效為扁塌頭頂,打造豐盈有彈性的蓬鬆感;其中添加發酵山茶花精油成分,為受損髮絲提供營養能量,豐盈髮絲同時恢復秀髮光澤,再濕冷的天氣也無法澆熄你的蓬鬆度。

 二、千萬別因為天冷就偷懶不洗頭,頭皮出油反而更容易扁塌;且因為天氣潮濕,洗完頭後要確實將頭髮吹乾更顯重要,合佗中醫診所院長施昀廷中醫師即分享,台灣因為氣候與地理環境關係,濕度普遍偏高,頭髮洗完不吹乾,頭皮的水氣重容易讓黴菌滋生,大大影響到頭皮的健康度,另外濕髮時頭髮也較脆弱容易造成髮絲斷裂,因此正確的洗頭頻率、確實吹乾髮絲,都是蓬蓬頭的維持關鍵。

 三、要想維持蓬鬆豐盈秀髮,髮根強韌、頭皮健康才是根本,搭配《呂Ryo》「滋養韌髮養髮精華液」,其高濃縮人蔘精華是洗髮精的20倍,最佳配方強化髮根與髮絲強韌度,活化頭皮,並在髮根弱化現象發生前給予最有效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