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6文/陳愛珠

呂Ryo蔘力軍 搶攻染髮界

 韓國頭皮護理專家「呂Ryo」,首度跨足染髮界市場,推出「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提供白染黑需求者,溫和低刺激的新選擇。以染髮界頭皮「蔘」力軍之姿,搶攻白染黑市場,新品以四大「蔘」力特色亮眼登場。以獨家技術萃取人蔘皂苷等韓方藥材精華,溫和不刺激、同時幫頭髮及頭皮補充營養的染髮體驗,是擁有烏黑亮麗及潤澤豐盈髮質的染劑最佳選擇!」

 合佗中醫診所施昀廷醫師表示,人蔘為中藥養生良品,內服可以幫助補益元氣、健脾益肺等,外用對皮膚有抗光損害,抗氧化及抗發炎之能力。而「呂Ryo」突破人蔘的應用,研發專利遮白技術,為新品「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提出「蔘專利」保色持久力、「蔘藥草」滋養舒緩力、「9無配方」溫和力、「精華液」質地吸收力等四大蔘力特色。

 醫師施昀廷也分享,染髮前後的皮膚狀況評估、染髮後的食物選擇,都是頭皮養護的關鍵步驟。為此「呂Ryo」聯手中醫提出三步驟建議,從挑選、染髮、護髮全方位完整的並推動「白染黑專屬頭皮養護計畫」:一、先評估再挑選,低刺激、低敏感是成分選擇關鍵。二、染後首重頭皮養護,養護頭皮源於清潔。三、染後內服外用都滋養,為受損髮質補充養分及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