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20文/莊富安

打貓酒廠 推出精釀啤酒新年禮盒

image
 ●打貓酒廠推出最潮啤酒新年旅行禮盒,內含多樣酒款及outdoor咖必備小物。圖/業者提供

 為讓全台喜愛精釀啤酒的消費者,能好好享受長達九天微醺年假,打貓酒廠2022年特別打造最潮的「打貓精釀啤酒新年旅行禮盒」,在以黑橘為主色調、潮流感滿分的迷你行李箱中,放入七種風味的酒款及質感特色周邊,帶大家在新春之際,帶上這咖禮盒,享受走到哪Chill到哪的新春佳節。

 「打貓精釀啤酒新年旅行禮盒」中共有七種風味的酒款,包含打貓首支獨家研發的升級版「第19洞No.19th Hole」,此款芒果小麥啤酒一入口既能感受到醇濃的芒果滋味,還能同時享受到小麥的清爽香氣,讓人在酒過三巡後依然想一喝再喝!此外,「這不是培根I Can't Believe It's Not Bacon」則把澳洲燻製肉品技術轉移到麥芽上,打造出極具煙燻培根風味的啤酒,讓人有種「喝」培根的錯覺。

啤酒行李箱中還有在健康風潮下催生出的清爽無麩質「微酒感蘇打-西瓜Watermelon Hard Seltzer」、擁有飽滿熱帶水果香氣的「夏艾爾Summer Session Ale」、酒感細緻高雅的「袋鼠西打Wallaby Apple Cider」、2021年受到好評熱銷的「這不是咖啡Chocolate Coffee Stout」以及「澳艾爾Aussie Pale Ale」,總共七種多元的酒款,全部裝在行李箱裡,新春隨時一咖就能Chill著走。

2022年「精釀啤酒新年旅行禮盒」更加碼升級,隨箱送上一系列戶外露營、野餐必備實用小物,包含皮革杯墊、耐用好清洗的不鏽鋼杯及出外必備的運動毛巾,讓大家提著這咖,無論是上山下海、自用送禮都能隨時與親朋好友Chill一下,自在享受生活。

 為了感謝消費者2021年的好評支持,2022年春節特別推出限定的「打貓精釀啤酒新年旅行禮盒」,不僅在外包裝上與內容物上都加入了諸多巧思,同時在販售的通路上也新增網路銷售通路,讓眾多酒友們能輕鬆入手!

 即日起在微風廣場Taproom、信義誠品B2直營櫃位及KKday官網上皆有販售,售價2,988元起,請眾酒友們趕緊筆記,快快入手這咖,開啟微醺年假之旅。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