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9文/郭文正

宏佳騰投身研發 攻智慧安全

image
 ↓宏佳騰公布2021年營運成績單,以超過2萬車友,總騎乘里程數突破2億公里,穩坐電車市佔第二寶座。圖/宏佳騰提供

 去年穩坐國內電動機車銷售第二名的宏佳騰,以綠牌、白牌、三輪商務系列車款打造完整產品線供國人選擇,除此之外亦積極在智慧安全投入研發周遭應用產品,繼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後,再次預告「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開發中,以全新智慧提升機車騎乘安全。另外,民眾於1月19日起至2月28日到店試乘體驗,除可獲知名插畫家1G的限定版零錢包以外,再加贈電影素還真口罩,還有機會獲得素還真授權商品組合。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宏佳騰智慧電車為持續了解市場回饋,彙整車友對宏佳騰「車體造型及設計」、「貼心設計」與「智慧儀表」等三大特色與肯定。除車款造型突破電動機車既定印象,針對不同需求車友,設計出具個性的風格與外型,針對不同使用需求設計的置物及載重空間、省力貼心設計等,也於眾多車友心中留下鮮明印象。

 另外,自推出來不斷進化的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從入門款CROXERA 5、安全進階款CROXERA 6,到美型親民款的直立式CROXERA Q,搭配不斷更新的藍牙音訊、動畫介面及動態行車紀錄器選配,展現智慧雙輪的應用與突破。近期於PBGN聯盟揭露,與MSI微星科技合作開發「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為智慧雙輪移動帶來更安全智慧交通的想像。

 為了讓消費者輕鬆入手智慧電車,宏佳騰亦聯手花旗、富邦、星展、中信與兆豐五大合作銀行,推出全車系最高30期零利率購車方案,最低月付只要2,000元內,即可將最新全能輕巧型智慧電車Ai-4 Ever輕鬆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