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8文/簡立宗

好說女性線上論壇 重磅講者雲集

邀請12位女性菁英與創辦人鄭安珀聯手,為40+的女性們分享鍍金的億萬人生智慧

image
 ●好說平台策略長珊迪兔(左起)、創辦人鄭安珀、主播錢怡君及好說平台公關長王蜜穜。圖/業者提供

 新創平台「好說」日前舉辦「2022好說女性線上論壇-40後的我們」,邀請錢怡君、林蓓茹、何默真、小農艷婦、Vicky、白慧蘭、張旭嵐、侯沛吟、于子育、布姐、唐雅君與陳美伶等12位女性菁英,與「好說」創辦人鄭安珀強強聯手,12位姊姊集結,以鍍金的億萬人生智慧分享,讓40+的女人們找回初衷,勇敢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不少40+女性就像「俗女養成記」裡的陳嘉玲,夾在家庭、職場忙得焦頭爛額,好像有著各式各樣的角色標籤,卻又對於標籤徬徨迷惑,如何定義自己?「好說」平台聚集一群正能量、有共鳴、甚至有經驗的40+女性當「陳嘉玲們」的陪跑夥伴,讓這場人生馬拉松不孤單。

 「好說」成立於2021年1月,同年5月平台正式上線,成立使命期望成全更多「40+女性」,拓展個人品牌及事業發展、創造被動收入。創辦人鄭安珀認為,中年以上的女人也可以發展自我品牌,但方式跟年輕的意見領袖略有不同,這個族群更強調信任迴圈的連結,自己人生過往經驗的整理和回顧,其實更是含金量超高的內容資產。

 40歲之後進入人生下半場,該為自己的財務、人生、職業與健康提早準備,前國發主委陳美伶以「越過山丘」的身分闡述40歲後的體悟以及歲月帶來怎樣的祝福禮物。好說線上論壇購票連結:https://howsoul.io/shoppingMall/product-detail/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