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7劉季清/台北報導

網龍新手遊 搭上NFT熱潮

 遊戲廠商中華網龍(3083)新手遊搭上農曆新年旺季預熱,近期公開形象官網,並將於1月22日~1月25日參加「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也將釋出「《天子傳奇S》動態典藏NFT」展示,正式搭上近期遊戲股NFT熱潮。《天子傳奇S》遊戲近期也同步開啟事前登錄,預期上線時間不遠。

 寒假春節即將登場,智冠子公司中華網龍將於1月22日帶領全新手遊作品《天子傳奇S》參展「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區現場以「天子登基」為主題打造大型帝王宮殿模擬場景,並設有《天子傳奇》港漫專區,提供實體漫畫開放現場閱覽。

 此外,近期元宇宙、NFT題材夯,中華網龍也將展示《天子傳奇S》動態典藏NFT,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表示,隨科技發展受大眾所青睞的娛樂型態不斷變化,從紙本漫畫、電腦遊戲、手機遊戲。呂學森期望,透過《天子傳奇S》讓經典港漫回憶變成受歡迎的手機遊戲,同時也能搭上未來趨勢發行NFT,成為一個貫穿時代的娛樂產品。《天子傳奇S》已同步開啟事前登錄,遊戲正式上線時間不遠。

 網龍原規劃兩款新手遊,包括《天子傳奇S》、《尋奇記m》,2022年先以《天子傳奇S》打頭陣,該作是以原著港漫IP元素設計發展,並融入不同以往端遊產品的玩法機制。

 網龍2021年因為沒有新遊戲推出,營運蟄伏,12月營收2,682萬元,年減35%,但月增10.11%。累計2021年營收4.58億元,較2020年減少25.35%。前三季稅後虧損0.19億元,每股虧損0.22元。

 除了新遊戲將上線以外,網龍近期也有新的IP授權業務拓展,將攜手真好玩娛樂合作,IP授權其開發《吞食天地3 Online》全新手遊,真好玩將以多地區、多語言版本的營運策略,搶攻全球華人遊戲市場,預計今年第一季將在台港澳新馬等地區推出,並同步推出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版,目前遊戲已進入最後優化作業,並已啟動中國大陸地區版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