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4文/李其芳

群將科技 攻巴西、土耳其市場

image
 ●群將科技持續創新,以永續循環概念推出相關產品;圖為董事長蔡中庸。圖/業者提供

 群將科技生產兼具塑膠加工特性及傳統橡膠優質彈性的TPE熱可塑性彈性體母粒,客製化配方,產品大多添加於鞋材、玩具、織品、墊類、運動休閒、護具、包裝、建材、醫療保健、日常用品等終端消費性產品。

 近年群將科技更以永續循環概念,陸續推出廣泛用於鞋類射出及發泡製品之GSE系列-高彈系GSE-26及GSE-27X,高度彈力回饋因子搭配加入鞋材射出或發泡配方,賦予足底豐沛的起步能量,並展現低壓縮歪的優點,使鞋材品質更加穩定耐用;制震系HD-1、NB-1,添加吸震因子,即便於低溫環境,仍能有效吸收衝擊並均勻分散力道,呈現紮實的穩定觸感。

 此外,人體保健GSE-70FIR系列測試遠紅外線放射率達87%保健功能,在使用於EVA發泡的改質劑時,可製具備溫熱效應的保健發泡材料,如鞋墊、護具;並可與EVA、PE、RUBBER共混,放射及滲透至皮下組織,並透過血液循環傳至其他部位。

 群將科技於TPE複合膠粒設計上,擁有高競爭力的優勢包括:加工方法簡易,製造兼具橡膠物性及質感的材料,彌補橡膠與塑膠間的斷層;通過台灣測試機構SGS認證,無毒無害;環保導向,具備可回收再利用友善環境之特性;MIT台灣製造,高質化材來源及優良穩定的品質管理。

 群將團隊持續創新,與眾多國際品牌及研究機構攜手合作,開發出可生物分解的生質材料、止滑、耐磨性質、仿木質等粒子,以及特殊加工助劑,例如增韌、架橋、提高流動、改善物性功效等改質劑。該公司今年主攻巴西及土耳其客戶,可望拉抬美洲及歐洲市場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