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9文/莊富安

薩柏科技 推畫框式空氣清淨機

image
 ●薩柏科技研發上市的「FLAT畫框式空氣清淨機」,厚度只有9公分,外型超薄精美可融入居家裝潢不違和。圖/業者提供

 由薩柏科技(Sauberair)研發、厚度只有9公分,號稱全球最薄的「FLAT畫框式空氣清淨機」,顛覆人們想像,可完全隱藏在畫框後方,讓所有人察覺不到存在。搭配藍牙立體聲低反射式喇叭,讓您在呼吸乾淨空氣的同時,眼、鼻、耳都可獲得最大的享受。

 該項產品最大亮點是採用壁掛式,外觀可結合畫框、相框、梳妝鏡或白板,融入室內設計,此外還可配置藍牙喇叭,播放音樂,兼具生活品味。

「FLAT畫框式空氣清淨機」配備有中研院LASS「環境感測器網路系統」所使用的PM2.5/PM1懸浮微粒感測元件,及德國Bosch最新感測元件,可精準量測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溫度、濕度和大氣壓力,精準度媲美專業級的儀器。搭配Wi-Fi物聯網與將所有數據搭配APP結合遠端顯示,可跨國零時差遙控,讓小小機器發揮最大價值。

 該產品採用台達電子無刷直流馬達,搭配節能的待機/睡眠模式雙自動運轉設定,一個月用電量不會超過2度;濾網則依美國環境保護署EPA建議,採用濾淨總效果最佳屬醫療院所等級,而後續更換成本較低廉的Sub-HEPA濾網基材,可將5-10坪的房間控制在WHO所規定的PM2.5(10微克的標準)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