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2文/林宜蓁

全興 獲歐美地區BAP認證

image
 ●全興國際集團長期致力水產養殖飼料的永續發展,為目前全台唯一一家申請BAP認證的水產養殖飼料公司。圖/林宜蓁

 亞洲水產飼料巨擘全興國際集團長期致力水產養殖飼料的永續發展,繼集團取得越南、印度、泰國、中國、印尼子等國的BAP(最佳水產養殖規範, Best Aquaculture Practices)國際認證,再次拿到歐美地區的BAP認證。為目前全台唯一一家申請BAP認證的水產養殖飼料公司。

 最佳水產養殖規範為全球水產聯盟(Global Seafood Alliance,GSA,https://www.globalseafood.org/)開發的第三方水產養殖標準。BAP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保證生產鏈中每一個步驟的水產養殖驗證系統,為廣受全球及美洲市場認同的主流驗證標準,BAP以供應鏈的可追溯性為基礎,確保每一個水產養殖的過程都符合食品安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動物健康與福利要求,因此,導入BAP制度就是展現負責任的水產養殖和現場管理實踐的最佳方式。BAP有助漁業永續性,為全球數十億人提供健康蛋白質,負責任的養殖業可保護野生漁業免遭過度捕撈,從而使海鮮可在未來持續供應;因此,BAP是值得信賴、且經過驗證的第三方水產養殖驗證系統之一。

 全興國際致力於水產養殖永續發展,1974成立台灣全興。這幾十年來更拓展並深耕在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各主要國家市場,不僅代表全興國際的發展就如亞洲水產養殖的發展史,更引領著水產養殖的未來能朝向更精緻化、專業化及國際化轉型。

 未來全興國際將帶領著水產養殖的同伴們一起肩負起支持環境的永續經營,提供功能性效能飼料以及專業的養殖技術,嚴格把關飼料品質與安全,更不斷精進申請BAP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