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2方歆婷/台北報導

凱基新平台 首創證期權三合一

凱基期貨推MultiCharts12軟體,智能交易輕鬆上手

image
MultiCharts智能交易平台比較

 受國際股市波動影響,近期台股震盪加劇,許多投資人開始透過智能交易平台,用更即時、更簡易的方式,判斷投資進場的多空方向。凱基期貨為協助利用智能交易的客戶,輕鬆打造個人的交易策略,推出「凱基MultiCharts12」軟體,成為業界第一家推出證券、期貨、選擇權三合一MultiCharts12版本的期貨商,透過智能交易平台的量化分析,建立有紀律的交易邏輯,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中增加勝算。

 台灣投資人常用的程式交易開發軟體,以MultiCharts使用人數最多,除了因為此軟體使用上相當便利,具有全中文化的介面,另外開發語言Power Language亦完整相容Easy Language,相較於其他程式語言上手非常容易。凱基期貨領先業界推出的新版本MultiCharts12,優化了許多同業仍使用的MultiCharts9所無法解決的程式漏洞,並新增強大的歷史回測方式,能夠輕鬆獲取過往數據資料進行分析,提升最佳化服務功能,另外在備份功能上新增定時排程的貼心服務,讓客戶整理投資策略及資料庫更方便。

 凱基期貨表示,投資人可透過智能交易平台,以多元策略布局理財商品,如使用「凱基MultiCharts12」提供證期權三合一的下單模式,投資人可以透過此程式交易軟體進行股票全自動交易,並進行期現貨的套利價差交易,使得整體交易系統更加完善。

 凱基期貨為亞太區域佈局最完整的期貨商,致力落實「數位躍升」及「顧客導向」理念,為客戶營造最佳的交易平台,為推廣「凱基MultiCharts12」上市,限時限量推出軟體使用權季度費用$1,688元,幫助客戶能以更實惠方式參與智能交易投資,並推出智能交易系列教學課程。

 此外,時值年終歲末,凱基期貨即日起舉辦交易抽獎活動回饋客戶,活動詳情可逕洽凱基期貨官方網站www.kgifutures.com.tw 或透過FB粉絲專頁「凱基樂活理財王」及LINE官方帳號「凱基樂活投資人」,了解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