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30彭暄貽/台北報導

和康生Maxi Collagen 奪金

 膠原蛋白的美膚護膚功效,已成保健消費市場顯學,經過30年長期發展,小分子胜肽提高吸收的工法已問世。和康生技(1783)以醫材技術開發的Maxi Collagen,以三倍日韓高濃度三胜肽含量,勇奪台灣食品科技學會金牌大獎,正式揭開第三代膠原蛋白的序幕。

 經質譜儀定序分析,Maxi Collagen含九種機能型胜肽,是特定修復功能的關鍵啟動因子,經臨床試驗證實,使用含五克之MaxiCollagen一周,可增加皮膚膠原密度達13%、降低皮膚皺紋10.4%及提升皮膚含水量7.8%,其美肌效果與反應速度都優於一般型膠原。

 和康生表示,台灣食品科技學會是食品領域最大的科研發表會議,迄今已50年歷史,見證台灣食品邁向保健化的過程,和康生開發的Maxi Collagen今榮獲學會金獎更以學界角度肯定產業發展成績,為台灣產學聯手推出科技前沿產品,征戰全球保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