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9文/朱錦霞

佑倫筒夾 享譽東南亞

咬夾能力強、精準穩定,客戶按讚

image
 ●佑倫筒夾精密度精準穩定,享譽全球。圖/佑倫筒夾提供

 佑倫筒夾「精、準、穩」,咬夾能力所向無敵,量產、客製化,一應俱全。

 佑倫筒夾以專業的製造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至今累積了多年的精密筒夾製造經驗,開發設計技術超群,廠內全自動化機械設備,配合精準的檢驗儀器,提供最高品質,並以謙卑的服務態度為客戶解決技術性的相關問題,共同為精密工業領域提高生產力,降低不良率,強化競爭力創造雙贏的局勢。

 佑倫筒夾董事長廖桐茂表示,累積40年的製造經驗,堆疊出一顆顆有實力的筒夾,無論是穩定性、精密度始終如一,其品質接近完美,筒夾在業界市占率極高,有助於延長機器壽命。佑倫筒夾是自動車床業的強力後盾,佑倫筒夾精密度一等產品享譽東南亞。

 佑倫筒夾的企業文化養成,不求多、不求快,只求精進踏出的每一步都能為客戶創造更有效率的金鑽品質。建立龐大的資源與資料庫,並採取制度化管理,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縮短研發工時,精益求精的經營態度,深獲各界客戶肯定與支持。

 佑倫筒夾主要生產ER筒夾、SK高速筒夾、DC後拉精密筒夾、PCB高速鑽頭夾、氣動工具筒夾、電動工具筒夾,從量產到客製化的特殊筒夾,皆盡己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堅守品質。這是長期以來的願景,也是永續經營的目標。ER筒夾系列、SK筒夾系列、NBC筒夾系列、DC後拉筒夾系列、UC後拉筒夾系列、C直筒夾系列、CS微調式塘孔套筒系列、鑽頭研磨機筒夾系列、磨刀機筒夾系列、多軸筒夾系列、PCB高速鑽孔筒夾系列、氣動筒夾系列、電動筒夾系列專業製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