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01文/蔡淑芬

華銀 大舉延攬IT人才

image
 ●華南銀行擴大招募資訊人才,破除年資升遷限制,提供高薪加給與優渥福利、Mentor師徒制與完善訓練課程,拓展寬廣明確的職涯願景。圖/華銀提供

 因應數位金融日新月異的成長趨勢,具百年歷史的華南銀行在資訊人才招募上,特以強化攬才、育才、留才三大面向,積極培育並發展多元職涯願景。即日起,擴大招募以下四個職缺:專案管理人員、Java程式設計人員、APP程式設計人員及資訊系統整合架構師,詳細招聘內容請上華南銀行官網、台灣金融研訓院徵試專區、104人力銀行或1111人力銀行查詢。

 根據「iThome 2021 CIO大調查」發現:「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近七成企業執行長比過去更在意IT人才,金融業更高達八成六,甚至比科技業高出十個百分點。」由此可見華南銀行強化招募與培育資訊人才的作為是符合趨勢的策略。華南銀行資訊科技管理群細分為負責維護系統運作的「資訊作業服務部」、監控系統安全的「資訊安全部」、及與業務單位攜手開發系統的「資訊規劃開發部」等三個部門,加入華南銀行的IT人才可以依需求或意願培養專業技能,不論是建置後勤系統,或經手前台銀行端業務,逐步打穩基礎並可全程參與專案,提升溝通統籌力,拓展寬廣的職涯願景,成為面面俱到的關鍵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華南銀行破除以年資決定升遷的限制,晉升採取完善透明的積分制,除了重視同仁的工作績效外,也鼓勵考取PMP/SAS/MCSA等資訊人才需具備的國際證照,以快速累積積分並提高升等機會,朝具備最佳資訊技術與解決方案能力的「專業職主管」前進,或成為兼具專業技能、業務營運與人員管理能力的「管理職主管」,每次升等或升遷均可獲得專業加給,讓你的用心付出與薪資所得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