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2文/李其芳

蔡依珊保健品牌 闖出新藍海

image
 ●蔡依珊創辦「炆久之芯」,成功跨入保健食品領域。圖/業者提供

 「炆久之芯」三年前推出滴紅豆,隨即於各大電商平台快速竄紅。蔡依珊身兼創辦人和創意總監,以獨到的眼光和務實的態度,在看似飽和的紅豆水市場,創造出一片新藍海。

 蔡依珊認為,現在大家的營養都很夠,反而要減法生活,越簡單越好。年輕的族群都開始注重保健,代謝率高,皮膚自然好,整體的機能會明顯比同年齡層好。炆久之芯的定位是適合大眾的日常保健品,不分年齡、性別、體質,訴求天然、無添加,用最好的品質,幫助大眾為健康打好基礎。

 滴紅豆適合各個族群,也包括男性,平時吃得太油太鹹,可用滴紅豆做為日常保健,幫助身體減輕負擔,有健身習慣的族群,溫一杯滴紅豆,一邊健身一邊喝,有助提高新陳代謝。

 炆久之芯特別選用北海道最好品種的紅豆,屬性溫和,以文火慢熬,加入玉米來源的可溶性纖維,簡單的成份,幫助身體快速吸收,採用不破皮的專利萃取技術,不含澱粉、無豆腥味。滴紅豆的價格雖不算低,但滴滴濃郁,喝上一口就能分辨出好品質。

 蔡依珊表示,在開發階段打樣無數次,但是知道許多人喝了有感,會想要天天喝,便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炆久之芯於成立的第一年即以滴紅豆打入大陸月子中心與電商平台,後來更陸續開發出茶品和炊飯:炆久叁號、樂福茶、藜麥穀物、黑纖米,都大受好評。近期新品項正加快開發時程,據了解,將以較親民的價格,嘉惠更多族群,有望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