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1台北訊

小綠人認證 黃少祺推LAC保健品

image
 ●凍齡男神黃少祺親自向樂齡族推薦LAC活性納麴Q10。 圖/業者提供

 凍齡男神黃少祺表示,有感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三餐遷就工作忙碌,鮮少停下來留意身體的需求,他過去天天軋戲日夜顛倒,還得經常外食應酬,幾乎天天攝取高油膩、精緻加工品、甜食等。

黃少祺表示,營養師朋友提醒他,保養身體要及時,不可以等到身體發出警訊時才來臨時抱佛腳,同時建議他食用LAC活性納麴Q10來管理健康。黃少祺經過親身食用一段時間後,對此產品非常滿意。因此樂於大力推薦給家裡長輩及藝人朋友們。新加坡最大保健廠牌利維喜LAC(https://www.lac.com.tw/),用心深耕保健食品領域,推出許多優質保健食品,嚴選推出活性納麴Q10膠囊,通過衛服部健康食品小綠人認證,每粒膠囊含有納豆激酶、紅麴素(Monacolin-K)、大豆異黃酮、Q10。納豆激酶和紅麴素(Monacolin-K)更是近幾年受到樂齡族推崇的黃金成分;納豆激酶萃取自納豆,而紅麴素是漢方食藥裡的循環力關鍵,除了這兩種配方外,還大方搭配高品質大豆異黃酮以及輔酶Q10,黃金比例輕輕鬆鬆活力再現。這款融入了納豆、紅麴、大豆、Q10四合一全效配方,即使是長期奶素的長輩也能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