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1文/簡立宗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端台生獎學金

image
 ●富活力、想像力與創新精神的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圖/業者提供

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台灣高中高職生有福了!只要有自己的作品集,將有機會直接就讀英國大學一年級,相當於台灣的大二,也就是最快只要三年,就可讀完大學。省時省錢,還有得獎學金的機會!

 英揚留學顧問表示,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NTU)藝術與設計學院,將直接頒發英國大學一年級(同等於台灣的大學二年級)入學許可,給台灣的高中高職畢業生。該項措施係針對申請由該校開設以作品為評量基礎的課程,包括美術、電影製作、舞台與螢幕設計、攝影、動畫、平面設計與插畫、紡織設計、針織品、與時尚等。

富活力、想像力與創新精神的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是世界知名的藝術設計學校,位於適合年輕人生活、工作和創造的英國諾丁漢市中心。成立將近180年,憑著豐富經驗,專注發展未來,影響並激勵英國及全球藝術與設計產業並帶動創新。在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就讀,將受到富有多年經驗的一流專家悉心指導,與周遭充滿熱情的同學互動學習,從而激發出無限可能。

 台灣的高中高職學生,若有意願想要申請由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所開設以評量為基礎的課程,須具備高中或高職的畢業文憑,在校總平均成績達70%,且須展示具水準的個人作品集。諾丁漢特倫特大學除設有國際學生獎學金外,今年還特別提供4,000英鎊台灣學生獎學金,歡迎台灣高中高職學生把握機會申請。更多英國留學詳情,可洽UKSTAR英揚留學:(02)2367-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