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5陳欣文/台北報導

首創智能投資平台 協助投資人完成理財退休目標

 元大投信在國內投信業界不但扮演產品創新領航的角色,也透過數位金融的創新給予投資人更有效率的投資平台與方式,讓投資人可以找到最適的投資模式,完成理財與退休的目標。

 2019年元大投信推出國內首檔ETF連結傘型基金,讓過去只能在投信首次公開募股(IPO)時進場,或於證券商買賣的ETF,從此可在銀行、證券商財富管理平台,或基金交易平台等多重投資管道,比照一般共同基金的申購方式進行布局,而投資人只要拿出1,000~3,000元的微小資金,也能透過連結的台股ETF,參與台灣經濟與企業獲利長期成長下的甜美果實。

 另外,為提供更精緻完善的分散風險工具,解決投資人需要決定進場時點的首要難題,元大投信在定期定額的基礎上,加碼三大升級服務,包括:可任選扣款日期的「日日扣」功能、自動加減碼機制,以及指定投資計劃或基金單位數買回的彈性選項,協助投資人靈活資金運用管理、建構個人化投資模式,甚至進一步增強獲利動能。

 在國人存在急迫的退休理財需求,又不知從何著手的情況下,元大投信傾全公司資源、精心推出「ETF-AI智能投資平台」,該平台是業界唯一具備ETF與共同基金兩大投資工具的智能理財服務,借助「投資組合計算器」、「智能投資組合」、「事件投資策略」、「ETF優化數據」、「知識教育」等多元且完備的功能與服務,不僅給投資人魚吃,也教投資人釣魚,讓每位生活在現代步調快速社會的理財貴賓,能在緊張忙碌之餘,找到合適自己的投資模式。

 經由「ETF-AI智能投資平台」,客戶只要持續定期投入資金,不需要自行決定買賣交易時點與標的,不用費太多心思,在適度承擔市場波動下,就可協助客戶長期累積更多財富,來完成每個投資目標與退休夢想。

 目前「ETF-AI智能投資平台」是唯一具備ETF與共同基金兩大投資工具的智能理財服務,讓小資族、退休族群、三明治族群等不同族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模組,也引領其他基金業者陸續優化投資平台,提供給投資人更優質的數位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