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1林憲祥/高雄報導

雙十煙火秀 帶旺高屏飯店業

五倍券助攻,報復性旅遊人潮出籠

image
 ●暌違20年的國慶煙火10日移師到高雄施放,引爆高雄飯店業當天訂房大爆滿。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雙十連假煙火秀帶旺高屏飯店業!暌違20年之久的國慶煙火再度移師高雄愛河施放,加上報復性旅遊人潮出遊,帶動高雄、墾丁飯店國慶連假訂房大爆滿,墾丁景點沿線也湧現車潮。

 漢來大飯店國慶日當天住房早已客滿,且前一天住房率破八成,為方便港景房客人觀賞國慶煙火,在房內準備迎賓大禮,包括紅酒、宵夜、伴手禮等;此外,高雄和逸飯店30樓Cozzi THE Roof餐廳可眺望煙火景觀,國慶晚當日晚餐也早被訂滿,連假期間持五倍券用餐,還有機會抽中萬元住宿券和雙人餐券。

 福容大飯店因緊鄰高雄港,也是觀賞煙火最佳地點,連假訂房幾近客滿,飯店特別推出精緻雙人房每晚售價3,960元奏效。福容高雄店行銷副理陳鐿之表示,今年國慶煙火活動重點區域在鹽埕區,不僅帶動高雄店整體住房率,且餐飲業績提升二成左右。

 高雄英迪格酒店也因鄰近煙火施放的鹽埕區,加上酒店位於捷運中央公園站旁,具有交通便捷優勢,雙十國慶當日訂房於一個月前就已達九成,且全館129間客房於9月底全數售罄,目前酒店仍持續接獲旅客訂房電話,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高雄國賓飯店距離煙火施放地點約五分鐘車程,面河房間均能看到煙火,早在9月中旬國慶日住房已全數訂滿,20樓高空宴會廳的國慶煙火套餐每位要價2,200元,僅推出一天即預訂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