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30劉朱松/台中報導

岱宇祭庫藏股 擬買回4千張

image
●岱宇旗下Sole品牌健身器材,除在自有官網銷售外,亦獲得美國最大運動用品通路商Dick's的訂單。圖/劉朱松

 岱宇國際(1598)29日經董事會決議買回庫藏股,預定買回期間9月30日至11月29日,預定買回數量4,000張,每股買回區間價格45元至90元。岱宇表示,本次庫藏股買回計畫,主要目的為轉讓員工,以激勵員工向心力,促進集團長期營運發展。

展望第四季營運,岱宇指出,隨著第四季健身器材產業傳統銷售旺季的來臨,旗下Sole、Xterra及Spirit等品牌已規劃推出飛輪、划船器與攀岩機等多款家用及輕商用健身器材搶市。

岱宇強調,近年來智能健身已成為健身運動產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準此龐大商機,岱宇與智能健身內容製作商Studio合作的智能健身產品,亦將於第四季推出跑步機、橢圓機與飛輪等多項產品上市銷售。

岱宇說,集團在家用健身器材產業的經驗優勢,全力搶攻智能健身市場,預期在智能健身市場快速的成長下,有望為集團帶來新一波成長動能。預期第四季在傳統旺季需求下,集團整體營運有望保持強勁的成長動能。

岱宇透露,集團近年積極針對旗下各品牌推動全方位銷售布局;其中,旗下Xterra品牌產品,憑藉其優異的性價比,近年來持續於Amazon等線上平台創造優異的銷售實績,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第四季將新增Costco與Walmart的實體通路銷售,可望增加Xterra品牌健身器材銷售量,而Xterra品牌產品上半年營收年增110%。

岱宇旗下Sole品牌因其高知名度,除在自有官網繳出亮眼的成績外,亦獲得美國最大運動用品通路商Dick's的訂單,挹注Sole品牌上半年營收年增50%。

至於聚焦商用健身器材市場的Spirit品牌,因其良好產品競爭力,加上集團在全球眾多的經銷通路銷售管道,因而帶動Spirit品牌上半年營收年增55%,第四季營運也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