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郭文正

成大昶閎防水粉 獲建商青睞

防水效益佳,讓水泥壁面擁有絕佳的防水透氣性能

image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下雨隔天前往案場做含水率測試後表示,全部牆面含水率介於3%~4.2%,抗壓強度介於2,700~3,000psi,由於工地黃主任非常用心要求施工人員,因此泥作部分成效良好,難怪此案已經全部完銷。圖/成大昶閎提供

 成功大學首家投資入股公司的成大昶閎公司,透過「水庫淤泥改質技術」以「樂土LOTOS」品牌在國內防水材市場打響名號,日前再獲台南知名建商旺第建設青睞,大型透天厝新建案「旺第好境」繼續採用該公司防水粉,除了展現建商以優質防水材加持透天厝案場堅持品質誠意外,也肯定成大昶閎防水材的使用效益。

 成大昶閎執行長郭文毅表示,由於樂土防水粉處理新建或修繕的防水效益佳,可以讓水泥壁面擁有絕佳的防水透氣性能,過去國內建商對於透天厝建案的防水大都僅止於頂樓防水材的塗佈,但是近年來各建商除了在建案地段、外觀、建材爭強鬥豔外,也開始注重建物品質的提升,此次採用的旺第建設,即是堅持透天厝防水不該只做頂樓,經過採用樂土後對於整體防水效益、成本與施工流程等都相當滿意,因此近期推出的「旺第好境」大型透天厝案場仍繼續採用,希望可增加建物防水效益,讓客戶更安心居住並贏得好口碑,持續提升建商品牌與信任度。

 郭文毅表示,感謝台南旺第建設長久以來的支持,持續使用樂土防水粉,以符合公共工程委員會公告的施工綱要第09310章V5.0版鋪貼壁磚前的水泥砂漿打底必須是1:3水泥砂漿添加防水劑或是1:2水泥砂漿規範。

 「旺第好境」由旺第建設公司投資興建,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40巷(安東公園旁),陳清乾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908.43坪、共規劃35戶純住家,格局坪數規劃地坪20.46~32.7坪、建坪50.9~60.8坪,約十分鐘車程內即可抵達學區安順國小、安順國中、北安利多黃昏市場,生活機能強,鄰近台江大道可快速通往國道8號、國道1號交通便利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