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朱錦霞

埔里貨櫃 顛覆您對貨櫃屋的想像

東方紅實業推出,打破貨櫃屋空間狹小、悶熱的刻板印象,藉由收納設計,增加空間運用的靈活度

image
 ●「東方紅實業」有埔里農地建地出售服務,歡迎參觀了解。圖/東方紅實業提供

 提到貨櫃屋就會有空間狹小、悶熱或樣式簡易的印象,但隨著各式隔熱材料、施工工法及建築設計的進步與應用,這些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

 比如隔熱部分,可以從外部塗裝隔熱漆,到內部使用隔熱棉或矽酸鈣板,甚至於貨櫃屋完工之後再搭蓋烤漆板等方式解決。

 另外藉由建築設計及施工工法的改良與投入,貨櫃屋也不局限於單一貨櫃的空間,可以一個、兩個不斷的併裝增加空間,往左往右往上都不是問題,即便土地空間有限,也可以藉由收納設計巧思,增加空間運用的靈活度。

 前面說了那麼多,覺得很抽象,難以想像嗎?介紹最近完成的實例,該案例利用兩個20呎高櫃當牆體結構,再利用烤漆浪板延伸室內可利用空間,室內隔成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兩個房間,室內空間約20坪,門面採用高級雙層格子氣密窗及開天落地門、室內地板為花崗岩材質,小巧而舒適,再加上門口的草坪綠地,有種結廬在人間,而無車馬喧感覺,整個工程完成的時間與造價絕對低於想像。

 還在因為「貴鬆鬆」的房子而搖頭嘆氣嗎?不如改變自己先入為主的想法,改買一塊土地,並應用貨櫃搭建成住家,即可不必再當無殼蝸牛,若干年後又可享受巨額的土地增值,進而增加自己選擇的機會與權利,一舉數得。

 東方紅實業秉持「務實敦厚、品質優先、誠信為本」的企業核心精神。十餘載以來不斷汲汲營營,努力、堅持在每一位客戶,不斷的累積專業與經驗,深信「貨櫃」不僅僅是「貨櫃」,它可能是家、是辦公室、是營業場所或是任何可以放鬆的空間,「埔里貨櫃」創造出它的附加價值,提供最穩靠的產品,讓每一個客戶都能享受有溫度有情感的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