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2文/江偉琳

台灣拜耳 首度榮獲最佳企業雇主獎

image
 ●拜耳注重員工的福祉,創造個人獨一無二、豐富多彩且意義非凡的職業生涯,讓每位同仁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能。圖/業者提供

 日前由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專業刊物HR Asia舉辦的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拜耳於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首度榮獲此獎,為台灣少數獲獎的生命科學跨國公司,象徵台灣拜耳在打造優質職場環境的成果超越其他企業,不僅是對公司雇主,也是對台灣拜耳企業文化及人才發展制度的肯定。

 台灣拜耳總裁楊玉蘭指出,拜耳為一家生命科學公司,在全球83個國家,提供將近十億人服務和產品,旗下有三個事業單位,分別為西藥部、作物科學部、消費保健品部,其中西藥部為公司最大占比,主要有女性健康(避孕和子宮內膜異位症)、心血管健康(心房顫動和心衰竭)、眼睛健康(濕性老年性黃斑部病變與糖尿病黃斑部水腫病變)等領域,未來精準醫療也將是專注的方向。

 楊玉蘭表示,上半年拜耳的全球市場已比預期提升,目前也正在與數位醫療Informed Data Systems Inc.(IDS/One Drop)合作,在IDS現有的糖尿病管理平臺基礎上擴展業務,目前正共同打造新的醫療產品,以滿足心血管疾病、婦女保健和腫瘤方面的患者需求。